2012年5月24日

LUTS Senior Delf -CIAN 鶚 開箱文

話說,哥哥來的真的很令人驚喜......










預知詳情請往下看去(喂喂











CIAN是LUTS的限定娃,想也知道窮鬼如我當初怎麼可能有機會買到?
所以其實,年前的某日無聊搜尋噗浪的BJD Tag
↑這人喜歡無聊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其實主要是找揪團啦(被打爛


所以說,這果然是好習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就這樣被我看到馡薇大人在徵人省運費
重點是L社黑心的特殊條件才可購買的限定娃活動啊!!!!!!!!!!!!!!!!!!
所以說,維持良好的習慣是重要的


我那時真的思考了很久.........
一方面隨便搭訕好像不太好,另一方面....


你知道的,窮鬼如我


縱使我當初是預備接FL社的6分小娃
已經存了一部分錢,不過跟3分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小半啊!!!!




最後經過了內心煎熬腦戴天人交戰無數次後
我還是決定騷擾人家了☜(゚∀゚☜)(X)


不過只能選一種頭..........
眠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想來湊雙子說QAQ.....


反正就這樣那樣,總而言之我終於還是等到你了!!!!!!!!!!!!!!!!!
小初的兄弟臉哥哥!!!!!!!!!!!!!!!!!!!!!!!!!!!!!!
所以就決定是親兄弟拉☜(゚∀゚☜)


以下為開箱↓↓




這箱東西,可是我辛苦的從嘉義殺到台北手上還提了一堆永樂市場敗家來的布還有甜膩膩的負擔--甜甜圈,然後向馡薇大人面交來的甜蜜負擔啊啊啊啊!!!!!!!


一堆東西超重超難拿的OTZ
一堆永樂市場敗家來的布還有甜膩膩的負擔--甜甜圈這些東西最重拉拉拉




當然當天一回到家馬上迅速開箱啦!!
雖然我開箱文現在才寫......


接下來實況就交給小初啦!














跟小初比起來哥哥真的好大隻啊啊啊←雖然玩過朋友的但是自己接了3分還是很驚!!!!!
小初只到哥哥的腰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小巧的小初真是可愛ヾ(*´∀`*)ノ(重點錯


總而言之,哥哥的第一套衣服是花魁裝
其實小初當初的衣服我本來也想買裙子的可惜沒貨(X


但是哥哥一穿上去整個超大隻的
超MAN的花魁啊啊啊啊WWWWWWWWWWWW
↑別有另一番風味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開箱就到此結束。


什麼?
你說為何沒毛?


其實有的啦!!
下次再報囉(被揍
(其實封面就是一起來的毛)




哥哥的基本資料


名字:鶚
型號:LUTS  Senior Delf  CIAN (Real Skin White)
暱稱:哥哥
生日:4/7
個性:溫和的牛郎路線,嘴角總是微微勾著不明顯笑容,小初是最疼愛的弟弟。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