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Pinocchio Ⅲ [ C06 ] 和菓子系列 會後預定

首先,真的是超級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
一下子福兔就被領養光光!!


所以說好的會後來了= ﹃ =++



說明在裡頭!




這次會後,開放了和菓子的單顆選購
有喜歡哪種口味多一點的朋友,現在可以單購噢!
不過,當然比較貴拉OTZ
是依照難度去訂價錢的!


另外,也有人問過木盒

不要說它很貴
因為真的訂很貴囧囧(被打

因為是純手工,給西只有美工刀和鐵尺
又要自己上色上漆..............OTZ
重點是!!
臭臭臭臭臭死我了囧
亮光漆真是臭到不行.....
成品是還好啦...
但是塗裝(?)過程真的很吐血囧


所以訂這麼貴..........
是希望大家自己動手作啦(≧∇≦)
有興趣的我可以簡單講解一下如何製作噢!
↑不過百分之百只有 圖 解沒有 照片 解
因為沒人訂我也懶得再做一個了



另外深受大家歡迎的福兔
因為是會場限定所以......
會場給我訂單的才有噢!
網路訂的就只能用抽的這樣!!
最後謝謝大家支持!
大家喜歡和菓子我真的是超開心的QUQ


然後,不知道何時的下一次娃場
可能又會繼續推出新口味拉~
因為我想做的還沒做完(被打

咱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