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這是為了大叔而生的UL網誌

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很紅的FB遊戲UL吧吧吧吧吧?
不知道?
沒關係!!
FB帳號偷偷給我我來邀請你
順便讓我拿機票
讓你體會到這美好的收集坑世界

內有草稿注意!!
(╭☞ー∀ー)╭☞



大家也知道最近的哈密瓜活動吧?
因為我終於在前一天拼完了兔兔幣(((o(*゚▽゚*)o)))

所以就忍不住畫了囉嗦

噢噢噢!
囉嗦囉嗦~
你真是囉嗦~
金邊好煩走開走開(被打


所以-----
大叔、
說好的留言呢(╭☞ー∀ー)╭☞?


3 則留言:

  1. 太可惡了我也想要哈密瓜啦!!!!!!!!!!!!
    偏偏地圖不給我妖寶2、3(哭
    之後台灣如果比照日本辦秋祭活動我也不能玩
    可惡擬人品太好了啦wwwwwww

    回覆刪除
  2. 呼呼呼呼呼
    這就是人品啊啊啊啊WWWW
    所以秋祭活動有囉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妖寶也搜超久.....都一直給我1......................

    回覆刪除
  3. 至少你拿到啦...我連一半都沒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