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LUTS Kid-BORY 初樺 開箱文

 終於終於,我等了2個月左右的兒子終於到了!



(內收)
其實,早在7/29號我就得知娃已經順利交到代購手上了....
不過.......................
我人在國外阿阿阿阿阿啊!!!!!!!!!!!!!!!!!!!!!!!!!!!!!!!!!!!!!!!
↑那個歸心似箭阿阿阿(掩面

所以我其實是請代購在8/8號幫我寄到學校....
方便我8/10號殺去嘉義領娃順便參加營隊...
10號到嘉義其實已經中午了,已經逼近下午兩點集合的時間
不過,當然是小初最重要啦WWWWW
開會什麼的誰理他(欸欸欸
所以還是奔總務處風風火火將小初給搬回住處



↑據說是用了大娃的外箱,難道是敗太多東西了...整個很巨大



哇哇!!小初就在藍箱裡面!!



就是這個藍箱阿阿阿!!
請忽略醜醜的腳(掩面



箱子打開放著說明書還有這次的贈品螢幕擦擦,以及LUTS衣服一套!!
不過說明書上為何不放上小BORY呢=3=



上面的東西清開露出來的就是傳說中的木乃伊



娃生第一拍(?)
小初你的臉也太殺了(掩面
不過我不是故意讓你在外飄泊這麼久的(被揍
眼睛是LUTS活動送的灰色玻璃眼

不過,不是我要說.......
就算是贈品但是也不要拿兩顆一超凸一不太凸瞳然後還歪瞳落差很大的目珠來阿阿阿OTZ
所以只能安慰自己這是贈品反正拍照看不出來阿哈哈哈.........



脫光光遮重點的照片當然不能少



和小初一起來的L社毛毛頭,本來是往後梳的但是硬是被我扳成劉海(?
不過這是剛開始扳(?)還扳的不是很好





↑一起買來的L社衣服
其實阿,買小初的第一套衣服真是超難的
本來想買大紅洋裝(欸欸
不過等我要買的時候--缺貨
反正就缺缺缺缺缺,最後就買了這套拉(被打
不過還好這套也不錯看,不過是比較居家的風格,也很好搭!!



↑官方送的拖鞋
這雙鞋超好用的耶WWW
感覺小初超尬意的(?
官方還送了一頂銀白色長直毛,不過我覺得不是很適合
先壓箱吧(?
或許哪天會用到!


反正,經過我們這幫人(?)拍拍拍拍的開箱後,還是得去開會=3=
而且都遲到了不知道多久了阿哈哈哈哈哈(被打

最後,小初就先將就的穿上牛仔褲、圍上圍巾,帶著假毛坐在官箱上等我回來繼續玩弄他(咦?


恩果然臉有點臭(掩面

敗家物列表:

套裝*1
玻璃眼*3
假毛*3


恩.....我還想繼續敗衣服(被揍

最後來個小初基本資料!


名字:初樺
型號:LUTS Kid Delf Boy BORY (Real Skin White)
暱稱:小初
生日:8/10
個性:有點害羞但是又是個強氣的孩子(?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