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201108蘭嶼行

2011年8月,小初到台灣不久,就踏上了他娃生的第一次旅途(?


就用這張很有氣勢的小初為開頭吧(╭☞ー∀ー)╭☞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只有小初白白的( ・ิω・ิ)


我的背後有羊~~~(胡迪調)


我的背後有金剛!!!
噢不!原來那是玉女岩!
聽說故事是有一對父母在吵架然後他們的女兒跑去阻止父母(就是中間那個小小的石頭)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比較像猩猩



看我眺望大海!!



結論:
其實小初滿乖的!!怎麼弄就怎麼站!!
海風這麼大(還剛好有颱風要來囧)都沒怎麼倒噢!!
一整個超配合的!!
呃...是有不小心倒一次.....
還好黑豆幫我接住了(艸)
而且太陽這麼大都沒有曬黑...
我們可是戴著他機車環島啊啊啊啊(被打死

小初你真是太乖了(๑ÒωÓ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